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费高云再赴新北区西夏墅镇走访

发布日期:2017-0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费高云再次前往挂钩联系镇--新北区西夏墅镇开展走访活动。他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通过大走访活动密切与群众、企业之间的联系,在经常性的“面对面、多见面”中,拉近距离、建立感情,解决发展难题,促进创新和富民工作。
  在西夏墅镇东南村低保户张宝根的家中,费高云仔细察看张家房屋修缮情况,在镇、村两级党委政府帮助下,张宝根家原来破损的房屋,已经整修一新,费高云对此非常高兴。
  今年3月16日,费高云在东南村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张宝根家因资金困难,不能及时维修破损房屋,便在当场研究制定了修缮方案。
  费高云要求说:“你们尽快帮他弄好!困难群众要放在心上,这个事情对他来讲,对我们来讲都应该是天大的事情。”
  之后,由镇、村两级慈善基金出资,在村委具体操办下,张宝根家的房屋得到了彻底修缮,不仅解决了原来的漏雨问题,而且在墙面、地面上,分别贴上了瓷砖、地砖。
  费高云看到房屋内贴上了瓷砖,十分漂亮,他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每一个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困难只是暂时的,张宝根的小孩马上大学毕业,找到好的工作,大家的日子就会越来越好。
  交谈中,费高云还嘱咐当地镇、村两级党委负责人,要帮助右眼失明的张保根和他患有残疾的妻子,介绍力所能及的工作,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
  另外,费高云还走访了困难老党员薛银泉和创业群众孔锦,他希望作为草坪种植大户的孔锦,带动更多当地农民致富。
  上午,费高云还前往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家企业是工信部评选的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费高云鼓励企业进一步做精做专,为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西夏墅镇正在着力培育工具智造特色小镇。常州市恒晁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引进了众多国外顶级设备,启动了高端刀具生产项目,并将建立研发中心,费高云对此表示将全力支持,同时勉励企业要争创国际一流水平。
  西夏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主要从事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创业项目培育等公共服务,孵化企业从当初的30多家,增加到目前的300多家,费高云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费高云指出,“三大一实干”活动的最终落脚点是“两聚一高”,聚力创新、聚焦富民,西夏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既为企业服务,同时也为西夏墅产业的发展服务,也为人民服务,这么做很好。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参加走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