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召开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制定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意见和考核办法,4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常州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意见》起草和《常州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各辖市、区水利局分管局长及局相关业务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两个办法的起草、制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丁光浩副局长作会议总结,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全面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落实;三要夯实基础、创设亮点、突破难点;四要以考核为抓手,促进水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