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常州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地块考察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8日下午,东方航空食品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常州航食项目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胥亚伟参加活动并致贺词。
  2018年9月28日,东方航空食品投资有限公司与高新区签署投资协议。一期项目注册1亿人民币,主要开展航空食品的生产、销售,餐饮用具的销售,农产品收购、销售,农产品初加工,蔬菜、冷鲜肉清洗、包装、配送服务,仓库租赁及仓储服务,质检技术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等业务,更好服务于国内日益增长的航空食品市场,同时也是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部署。常州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航食项目预计创造约150个正式工作岗位。常州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的落户,将为推动高新区产业升级、促进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常州市新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胥亚伟、罗溪镇党工委书记曹瑜、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机场股份公司及本地食品企业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