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2020年常州市职业院校招生补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我市职业院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常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进行2020年我市职业院校招生补录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补录对象

参加2020年常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未被普通高中或职业院校录取的学生。已经被普通高中和职业院校录取的学生不参加补录。

二、补录时间安排

8月20日8:30-11:30常州市职业院校统一招生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开放,考生可登录平台查询补录的院校和专业。

8月20日12:00-18:00考生可登录平台预登记5个专业,由平台根据每个专业预登记的人数,按照预登记的专业次序,从高分到低分,自动帮助考生依次登记符合入学要求的专业。

8月20日20:00考生可登录平台查询补录结果。

三、补录登记入学资格线

(一)凡在7月30日到8月1日平台招生期间计划没有完成的专业,除省、市规定有最低分数控制线的专业,其余专业均不设登记入学资格线。

(二)凡在7月30日到8月1日平台招生期间计划已经完成的专业,因学生向学校提出申请随家长赴外地就读,该专业产生的空余计划投放到平台进行补录,该专业的补录登记入学资格线按照之前平台录取的最低分数线执行。

未尽事宜,由常州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常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和常州市教育考试院负责解释。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8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