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召开冬春水利建设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1日下午,常州武进区召开2017年度冬春水利建设现场会。会议由薛红霞副区长主持,区委副书记叶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区)分管领导及水利站站长,水利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领导和人员先前往长沟河生态清淤工程、高新区石坝浜黑臭河道整治工程、永安河拓浚整治工程建设现场进行参观,随后返回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
   会上,武进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荣通报了全区2017年度水利建设情况及2018年水利工作安排。2017年,武进水利建设累计完成投入超过35亿元;2018年预计投入超过20亿元,重点实施“三河”工程、城市防洪除涝工程、河湖清淤工程、水环境治理工程等项目。湖塘镇、前黄镇、经开区农村工作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委副书记叶明华讲话指出,今年以来全区水利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相关问题,突出问题导向,深刻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抓好“民生水利”保基本、抓好“安全水利”保底线、抓好“生态水利”高标准,从全力推进重大项目、不断强化农水工程、强力推进水污染防治、严格落实河长制四方面入手,配合完善的保障措施,全力提升水利事业建设管理水平,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打下坚实基础。
  薛红霞副区长就水利工程建设抓好进度、保证质量、强化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