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市领导视察文化广场项目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视察了文化广场一期项目现场,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史政达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常州市晋陵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曹佳中副市长现场视察了2#、3#楼一层、三层办事大厅及12层标准办公层,在听取施工情况汇报后指出,文化广场一期项目是便民惠民项目,一办四中心各单位集中在一起办公能有效减少市民办同一件事需要四处奔波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建设办公网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实现与省网对接。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曹佳中副市长在听取文化广场一期项目进度及周边市政建设情况汇报后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虽然这段时间项目一期进度明显,但各参建单位仍要做好最后的施工冲刺工作;二是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在即,各方要做好搬入准备及对接工作,按时分批搬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