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7日上午,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2017年度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刘洪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陈嫦青主持会议。

会上,刘洪俊全面系统总结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市总社党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基础,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供销社中心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对2017年度党建工作,刘洪俊强调,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全面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各级党组织要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全面推动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嫦青传达了常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还逐级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所属各党(总)支部负责人、工会负责人,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及市总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