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 联:常州市2人获第四届江苏文艺大奖·摄影奖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3日,2022年江苏省文艺大奖•第四届摄影奖获奖者作品展在省现代美术馆开展。常州市金寿彭、张霆作品分获纪录类、艺术/商业类大奖。

江苏省文艺大奖·摄影奖是由江苏省文联和江苏省摄协共同主办的江苏摄影领域最高个人成就奖。该奖于2015年设立,与中国摄影“金像奖”相衔接,用于奖励摄影创作、理论方面的优秀人才。在引领摄影创作、树立行业标杆、举荐摄影人才、推出精品力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江苏摄影的艺术和学术品牌。

第四届摄影奖共有15位作者获奖,10位作者获提名奖,金寿彭作品《江南旧事》组照8幅及22件单幅作品获纪录摄影类大奖,张霆《因爱之名》《期会东坡》《江南旧曾谙》等系列作品20幅获艺术/商业摄影类大奖,这也是张霆第二次获得该奖项。首届至今,我市共有8人(次)获奖,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常州摄影创作的实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