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产品质量监督 >> 正文

常州电线电缆定量包装商品计量专项督查总体情况良好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电线电缆是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工业产品,为规范电线电缆生产领域计量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2021年三季度,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地开展了电线电缆定量包装商品计量专项监督抽查。

此次计量专项监督抽查对象为全市范围内强制性产品认证获证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主要抽查电线电缆类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标注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净含量是否准确。本次共抽查电线电缆生产企业42家,电线电缆类定量包装商品142批次,其中净含量标注合格139批次,净含量标注合格率为97.9%,净含量检验合格141批次,净含量检验合格率为99.3%,总体情况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