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平台网络进园区送服务”活动走进金坛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由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办,常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金坛经济开发区共同承办的“平台网络进园区送服务”活动在金坛开发区管委会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资深财税专家叶飞讲授《小微企业税收税率政策重点难点解读》,重点讲解当前企业在金税三期严控下税务风险防范与应对策略,帮助企业解读税收政策,进行税务筹划,规范企业经营,减轻经济压力。随后省中心网络平台运行负责人为现场企业介绍省平台优质的企业服务。由京东、工业采购宝、金柚网、58TAX、惊堂木等精选在线机构为广大企业提供采购、社保、法律、财税、培训、融资等一站式服务,为企业从创立到发展一路保驾护航。

培训内容得到现场参训人员的共鸣,纷纷踊跃提问,互动频繁。本次活动由金坛开发区科技经贸局局长刘纲主持,江苏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王磊部长和常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胥加祥主任分别讲话。金坛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及财务部门总监等5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近年来,常州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深入基层,了解需求,实干为企,为服务企业做到求实务实落到实处,尽己所能促进我市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今后,市中小中心仍将着眼企业需求,推出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全力服务企业,增创发展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