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震局:赴扬州市、射阳县地震局调研应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学习地震应急处置实战经验,增强地震应急人员处置能力,9月4日—5日,常州市地震局组织溧阳市、金坛区地震局相关人员,赴扬州市、射阳县地震局进行专项调研学习。

2012年,扬州高邮宝应交界发生4.9级地震;2016年,盐城射阳发生4.4级地震,这些都是近年来我省陆地上发生的较大地震灾害,造成了一定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当地政府和地震部门成功开展了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在学习交流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地震部门应急处置的实际过程,听取了地震应急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并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切实体验了地震应急处置实战过程,增强了应急责任意识,为今后地震应急准备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