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局:常州市二件商标入选2016“我最喜爱的江苏商标”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第十届新华高峰会上,“常柴”“中华恐龙园”荣获“2016年我最喜爱的江苏商标”称号。

本项评选活动由江苏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导,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商标协会主办,于2016年5月初在《新华日报》正式启动,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同步上线。

经过广泛征集、严格筛选,通过网络、信件、电话等多形式公众投票,结合组委会实地调研情况,并综合行业专家、高校教授以及知名媒体负责人的评审意见,最终常州的”常柴””中华恐龙园”从412件参选商标中脱颖而出,入选2016“我最喜爱的江苏商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