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亲子阅读”推广一周年 常州幼儿阅读氛围浓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去年4月,常州市妇联与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启动了“常州市亲子阅读推广”活动。一年来,阅读推广活动从幼儿家庭出发,进一步倡导亲子共读理念,营造书香氛围,弘扬良好家风。
  为丰富孩子们的阅读范围,常州50多家幼儿园共同打造阅读联盟,依托“凡学童书馆”开启家长自助式借书模式,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阅读资源。
  常州启动“亲子阅读推广”活动一年来,共组织46场亲子读书会,400多次公益亲子阅读活动,吸引5千多户幼儿家庭参与。
  市妇联开展的“书香飘万家,幸福悦成长”亲子阅读成果分享会、第四届“小书虫的幸福剧场——亲子绘本剧大赛”、公益绘本课堂等特色活动,也纳入了“秋白读书节”系列活动。常州将打造10个家庭教育工作室,继续推广亲子阅读,促进家庭幸福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