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办首场人才精准化对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我市中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又添新的平台,6月18日上午,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了我市首次“职场精英引进计划—人才精准化对接”公益活动,助推企业招贤纳士、创新发展。
  上午,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辅楼,参加对接会的应聘者进入门厅后,由工作人员登记后,再带入等候区。招聘单位在各个隔离的区域与应聘者洽谈。
  31岁的崔洪鑫在苏州一家国内大型工程机械企业工作,今天特意赶来应聘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开发岗位。“6月18日晚上从昆山赶到武进这边,然后今天早上赶过来参加这个招聘会。”
  本次招聘,常柴股份有限公司只推出了一个岗位,要求本科学历、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葛江丽介绍:“今天有三位来面试,因为人才市场为我们做的前期的工作,提供的名单应该是三位。它前期已经帮我们做了一些匹配工作。”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举办之前一个月,市人才服务中心就开始征询企业中高端岗位需求,再有针对性地通过我市的人才库和人才网广招人才,并对应聘者进行筛选,最终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按照1:3的比例进行匹配。
  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王杏梅介绍:“以前都是综合类的招聘,就是搭建一个平台,怎么样把引才的效果提高到一定程度,那么要在精准上面要做文章,所以我们这次是拿出精品岗位,精英人才,精准对接。”
  当天,共有21家单位现场推出45个岗位,基本要求是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100多位应聘者到场应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