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召开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2日下午,天宁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推进会”在天宁区科促中心召开,天宁区副区长姚澄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宁区卫计局局长吴静就天宁区2016年成功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详细公布了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区”各成员单位的量化指标。
  2016年,天宁区实施“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建立了“专业-职业-草根”多性质健康管理队伍,开展多样健康宣传活动,探索健康教育新模式,建设优化健康环境,探索精准健康管理模式,富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成功通过了江苏省健康促进区的考核评估,成为常州市唯一通过省级健康促进区建设单位和国家级健康促进区建设单位。为有效开展建设工作,2018年成功通过国家级健康促进区考核评估,推进全区健康促进工作深入开展,会议还对天宁区重点单位部门的国家级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分工。
  天宁区副区长姚澄在讲话中指出,健康促进区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到多个部门的多项业务、社会工作的多个领域,必须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树立“大健康、大卫生”理念,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丰富健康创建内容,增强宣传氛围,突出建设亮点,形成真正的天宁模式。
  教育文体局、茶山街道办事处、天宁街道椿桂坊社区分别就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