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市、区城建档案部门联合赴薛家镇开展村镇建设档案创建达标业务指导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8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联合新北区档案局(馆),专程前往薛家镇建管站,对该镇村镇建设档案室创建达标工作进行现场业务指导,对照省住建厅评估考核要求,对该镇在人员配备、建立制度、强化软件建设和硬件设施完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并且现场示范指导镇档案管理人员如何更加科学规范地进行档案整理,并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标准、严要求,继续查漏补缺,自我完善,进一步提高达标创建工作的质量。

    新北区今年将薛家镇列入省级村镇建设档案室达标创建工作示范单位。此次市、区两级档案部门联合开展业务指导,提升了该镇的档案业务能力和技术,解决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疑问,为迎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