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积金中心:又添“巾帼文明岗”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市公积金中心金坛分中心服务大厅继获得 “省级青年文明号”和“五星级重点服务窗口”后,根据《关于命名授牌2013—2014年金坛市“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坛妇城﹝2014﹞1号〕文件精神,分中心服务大厅被授予2013—2014年金坛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金坛分中心服务大厅是一个以女员工为主的公积金业务服务群体,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以“真心服务,真情服务,真诚服务”贯穿服务全过程,严格执行《常州市住房公积金服务规范》和各项业务操作规范,全面贯彻落实《社会服务承诺制度》,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以良好的服务形象赢得了全社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金坛分中心服务大厅将继续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巾帼建功”活动,再建新功、再创佳绩,以高质量的服务效能努力争创常州市级“巾帼文明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