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常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扞东来常,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陪同下,调研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构建自主可控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及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检测指标完成情况。
  刘扞东一行先后走访了恒立液压、中简科技、新誉集团等民营企业。他希望常州积极整合利用各类创新资源,帮助民营企业加快科技创新,全方位做好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围绕突出先进制作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主体地位,强化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的牵引作用,加快特色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园区建设,推动全市制造业向高端攀升,企业向价值链两端延伸,产品向高附加值方向发展。
  4月11日上午,刘扞东与常州市的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
  截至2018年,常州民营经济主体数量达54万户,增长9.7%,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4760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同比增长7.4%,民营增加值占全市GDP的比重为67.5%,对全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7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