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烟草局:开展保密培训 强化保密意识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强化保密思维、树立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具体要求,9月28日,市烟草局邀请市保密局有关负责同志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会上,专家老师以多个令人警醒的案例、大量内容丰富的图片、生动平实的语言,全面讲解了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最新要求、涉密载体管理、手机使用与个人信息保护等保密知识,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保密法律与形势教育。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员工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助于将依法管理理念贯穿到涉密工作的各个环节,提高企业保密管理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指出,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个人前途、保家庭幸福。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以身作则,模范遵守保密工作各项规定: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常识,严守行业各级保密管理制度要求。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执行即将下发的《常州烟草系统保密工作规定》,选优配强机要保密员,上岗前经过上岗培训,并签订保密承诺书。三是突出重点,强化管理。加强对要害场所的建设管理、各类涉密载体的全流程管理、涉密人员管理、保密审查和新闻管理,为全系统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