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来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与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长荡湖水产管理委员会管理处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参加了签约仪式。

  按照《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湖管会管理处三方将以长荡湖资源保护为着力点,重点围绕湖泊渔业发展战略规划、资源调查、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全过程、多方式的立体化合作。

  金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为推动长荡湖现代渔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真诚希望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能够围绕协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在长荡湖渔业资源养护规划、环境监测、生态修复、渔业种质资源保护等方面提供支持和保障,推动协议内容的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