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来常调研公安党建队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6日,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董振宇率队来常调研公安党建队建工作。

在市公安局,董振宇传达了公安部党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构建公安大监督格局的最新部署要求,详细了解了常州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从严治党治警系列要求的方法措施,一一询问市公安局推进政工干部专职化、全员考核、“训练角”建设、民警维权、社会动员、战时党建、纪检机构设置、驻点巡察、监督执纪等方面做法和成效,认为常州公安机关围绕从严管党治警,想了很多办法、做了大量工作,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智、尽心尽力尽责,体现了奖优奖勤的鲜明导向,表示很受启发,值得借鉴,并要求常州公安机关围绕党组织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特别是结合派驻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对内设纪检监察机构的设置、职能、权限等进行认真探索和实践。

在钟楼公安分局,董振宇深入南大街派出所,实地参观了接待大厅、综合指挥室、警营文化长廊、文亨驿站,详细了解基层派出所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之举,对南大街派出所党建引领、精神传承、精细管理、活力激发、从优待警方面工作成效表示认可,要求基层所队传承“红色基因”,夯实党建基础,打造党建品牌,力争打造出一支纪律性强、战斗力强、凝聚力强的公安铁军队伍。

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副书记姚建军,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国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单笑波,钟楼公安分局和市公安局政工综合、组织人事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