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增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委情况的说明,并进行协商;听取大会秘书长周效华报告各界别小组讨论费高云书记讲话、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的情况;听取各界别小组关于增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经过协商,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确定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大会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审议正式通过。
  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