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司法厅、省检察院联合检查组到儒林镇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0日下午,省司法厅、省检察院联合检查组一行在市、区两级司法局、检察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儒林镇司法所开展2019年度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督查工作,并对纸质台账及人员管控情况进行了检查。

  按照社区矫正工作标准,检查组详细询问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档案完善情况,以及江苏省司法行政一体化智能平台的数据补录情况。区社区矫正科科长徐奇以及镇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回答。检查组仔细翻阅了服刑人员工作台账及相关工作材料,同时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不足。

  接下来,儒林镇司法所将按照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加强完善好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工作档案,确保无脱管、漏管、重新犯罪的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