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贵州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坛考察

发布日期:2018-05-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4日,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席宁一行来到金坛区考察学习。金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跃中、副主任王新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航锂电、同方威视、大迈汽车和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了解金坛区工业经济和茶产业发展情况。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位于贵州省东北角、铜仁市西北部,2017年该县实现地方生产总值约103亿元。目前,该县共有茶叶基地21万亩,并于2014年、2016年成功申报“中国名茶之乡”、“中国古茶树之乡”。

  沿河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席宁表示,希望与金坛区茶叶生产企业加强合作,在该县成立茶叶生产加工基地,在拓展金坛茶叶市场的同时,在当地引入金坛区先进的茶叶生产模式与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