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收听收看省政府全体会议 下半年突出抓好十方面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4日下午,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主要任务,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奋力攻坚克难,主动创新作为,更好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在会上讲话。
  常州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长丁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副市长方国强、梁一波、许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突出抓好十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折不扣完成“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二是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向中高端迈进。三是扎实做好“三农”工作,围绕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抓好结构调整优化、深化农村改革、特色小镇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等工作,增强农业综合竞争力。四是积极推动重点功能区战略实施,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五是坚持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抓好聚力创新工作。六是更大力度促进富民增收,对照“加减乘除”的路径方法抓好关键举措,努力创造过硬富民成果。七是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八是扎实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支撑带动经济转型升级。九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抓好“放管服”等重点改革,推动开发区向现代产业园区转型。十是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