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牵手阿里体育全面合作 常州市打造运动活力城市典范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市体育局与阿里体育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结成10年战略合作伙伴,将在场馆管理、赛事运营、电竞产业、体育培训、体育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致力将常州打造成运动活力城市典范。
  据了解,未来10年,双方将充分结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利用阿里体育的互联网平台及大数据,用市场化手段促进常州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政府公共体育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 加速常州产业转型升级。

  阿里体育依托阿里集团的优势,有着强大的数据营销能力和综合的整合平台资源,同时拥有众多像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这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IP。市体育局与阿里体育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对丰富阿里体育线下平台,推动常州体育产业发展模式创新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当天,首先公布的落地项目是在电子竞技领域,常州体育产业集团与阿里体育就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达成合作。在未来3年内,双方将共同投资运营WESG常州站系列赛事,并规划打造有品牌特色且有规模的电竞馆,推动常州电子竞技项目的发展。据了解,市奥体中心将成为2017~2019年WESG旗下多项大型国际线下赛事的举办地,其中包括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以及亚太总决赛等。
  WESG是阿里体育原创的世界顶级综合性赛会制电竞大赛,也是全球唯一一个运动会性质的电子竞技赛事,从2016年5月预选赛开启就已受到了全球电竞玩家们的热切追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