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再次下沉常州督导

发布日期:2019-06-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0日至2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副组长王春峰率队再次下沉常州市进行督导。
  在市公安局,督导组听取了常州市公安局专项斗争最新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实地查看了线索排摸核查中心运作情况,向民警详细了解了线索摸排核查、案件侦办、“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情况,对常州市公安机关结合自身实际创新,特别是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办案效率,向科技要警力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具有带动和引领作用,值得推广借鉴。
  王春峰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幸福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随着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我们面临的问题将更为复杂、任务更为艰巨、责任更加重大。
  王春峰强调,今年是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常州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斗争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坚持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大“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力度,创新斗争策略方法,趁势而为、乘胜追击,以更大决心、用更大力气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毒瘤。要建立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以过硬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督导组还到有关产业园区考察调研,并向市扫黑办移交一批新的线索。市领导汪泉、丁纯、蔡骏、张春福、陈涛、周昌明、常和平等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