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会见台湾威京集团一行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6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会见了台湾威京集团主席沈庆京一行。常州武进区长戴士福,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施小平、管委会副主任徐新波等参加会见。
    台湾威京集团是横跨石化、工程基建、城市开发运营、金融服务、休闲娱乐及文教创意等多领域的事业集团。此次是由威京集团石化能源领域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收购西太湖江苏慧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事宜做交流推进。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中石化、CPDC) 成立于1969年4月24日。原系行政院经济部所属国营事业,1991年7月12日股票于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中石化总公司位于台北,在苗栗县及高雄市大社区、小港区各设有一座生产工厂,为台湾地区树脂、工程塑料及尼龙6纤维、聚丙烯腈纤维(亚克力棉)与聚酯纤维等三大化学纤维之上游原料制造供货商。
    汪泉高度重视和支持威京集团与西太湖的合作,他指出,希望尽快推进项目的开展。戴士福也表示会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并希望利用西太湖石墨烯产业优势,推进台湾中石化在石墨烯领域展开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