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钟楼区62个重点项目签约 总投资200亿元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9日上午,作为202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钟楼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竣工暨京东智能电商产业园开工仪式,为深入贯彻全市“532”发展战略、全力建设长三角一流现代化城区注入钟楼新动能。市领导陈金虎、李林、方国强出席活动。

  科技经贸洽谈会期间,钟楼区共有62个重点项目签约,总投资200亿元;2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21.1亿元。62个签约项目涵盖了新材料、智能智造、大数据、冷链物流、储能管理及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钟楼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全面落实“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总体要求,以“清单+专班”为主抓手,紧盯龙头项目、平台项目、科技项目、终端项目,强引进、快推进,取得了项目双进的积极成果。

  当天举行开工仪式的京东智能电商产业园作为“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区的一部分,总投资30亿元,将在钟楼区新闸街道建设智能分拣中心、大件转运中心、智能电商运营中心、常州区域结算中心等四大中心。此外,即将开工的京东智能制造产业园总投资20亿元,是京东在全国打造的第一个智能制造基地,将依托京东零售网络平台的市场数据,建立“京东京造”完整的产业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