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旅游日”江苏主会场活动在常启动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2017年“中国旅游日”江苏主会场活动暨《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全国首发式在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举行。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省政府副省长陈震宁,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市政府市长丁纯,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杭勇等参加活动。
  5月19日8点08分,常州700名游客,15辆大巴车,发车前往泰州溱湖,揭开了2017年“中国旅游日”江苏主会场活动的序幕。2017年“中国旅游日”江苏主会场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主办,常州市旅游局、中国邮政常州分公司、环球恐龙城共同承办。
  广场两侧,省内各家景点和旅行社正在发布夏季旅游产品和特惠出游。据悉,惠民旅游正在常州全面实行。常州旅游集散中心开通了非周末周边游专线车;天宁寺面向全市各大社区、公益组织以及特定群体发放1万张寺塔联票;中华孝道园为贫困家庭、残疾人等赠100张门票;5月19日~21日,金鹰海洋世界1.5米以下儿童免票;5月19日,淹城遗址公园散客票仅1元/人;东方盐湖城、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等景区也推出非周末出游特惠。
  当天恰逢中国邮政首次在全国发行以恐龙为主题的邮票——《中国恐龙》特种邮票。该邮票以在我国境内发掘的恐龙化石复原图为主要内容,市旅游局与邮政战略合作,推出“跟着邮票游常州”主题活动,让独具魅力的邮票传播旅游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