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6日上午,溧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住建委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标志着溧阳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迈进了一个新阶段。会议由有名誉副会长黄盘芳主持,名誉会长蒋丰年、会长魏苏仁以及26个房地产董事长和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通过了《溧阳房地产行业协会章程》,组建了《溧阳房地产行业协会机构设置》,会议最后,委主任蒋丰年就协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牢记协会使命,加强协会组织建设;二是开展基础工作调研,反映企业诉求建议;三是组织技术业务培训,提升行业队伍素质;四是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五是加强团结协作发展,引导行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