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关于公布2010—2013年度常州市教育科研基地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教研〔2010〕4号

各辖市、区教育局(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各局属单位:
  2006年-2009年期间,市教育局完成了全市第二批教育科研基地的申报、建立、发展工作。各基地学校按照《常州市科研基地工作规程》,扎实开展教育科学研究活动,有效提升了科研能力与水平,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促进了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的进步。2009年12月,市教育局组织有关人员对38所科研基地进行了终期评估,有21所科研基地获“常州市优秀科研基地”荣誉。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学校教育科研水平, 2010年3月—7月,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0—2013年度常州市教育科研基地的申报与评选工作,经评审, 21所常州市优秀科研基地直接成为第三批科研基地,同时批准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等38所学校为常州市第三批教育科研基地(详见附件)。
  希望各有关单位按照《常州市教育科研基地工作规程》的相关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切实加强教育科研工作,及时总结和推广教育科研成果,提高教育科研基地的工作成效,为全市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更好的理论引领和智力支撑。
  附件:2010-2013年度常州市教育科研基地名单

              二○一○年七月十六日

主题词:教育科研  基地  名单  通知
 常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0年7月1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