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市卫计系统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暨道德讲堂培训班上斩获全部序列评比殊荣

发布日期:2017-0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5日,常州市文明办在行政中心群贤堂举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暨道德讲堂培训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副市长张云云,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李林出席了会议。我市卫计系统在会上喜讯频传,斩获全部评比殊荣。

    市卫计委被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常州市道德讲堂五星级示范点”称号,这一称号在全市仅10家单位获得。

    市妇幼保健院获“全市道德讲堂优秀示范点”称号;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成鹏老师获“市道德讲堂优秀主持人”;市二院宣传科孙镇江获“市道德讲堂优秀宣讲员”。

    此外,市一院、市中医医院、市儿童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被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命名为“常州市文明单位标兵”;常州卫校、市妇幼保健院、市七院、市急救中心、市卫生信息中心、市医学会被命名为“常州市文明单位”;市二院内分泌科、市三院肝科26病区、市中医医院挂号收费处、市妇保院生殖医学中心、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办公室被命名为“常州市文明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