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住建厅来常州武进区督查质量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5日,省住建厅专家组在市建管中心召开全市督查情况通报会,从质监机构内部管理和对在建工程的监督两方面进行了通报,专家组对武进区质监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针对此次检查出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为更好地督促质监机构按照要求开展质量监督工作,严格落实责任主体制度,保证在建工程施工质量,10月23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质监、检测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武进区督查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区建管中心包文晖主任、贺健总工程师陪同检查。
  专家组分两路进行检查,一组来到区建管中心,抽查包括中心内部管理台账及工程监督档案等管理资料的整理情况、质量监督机构建设、人员履职情况等内容,检查人员随机调取了几份在建项目、竣工项目的监督档案及质监机构内部管理台账,对档案的内容、抽查抽测记录的书写格式等均作了细致的检查,并抽查了质量监督信息化系统的实施情况。另一组来到在建工程星河丹堤二期7#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行为、实体质量进行抽查抽测,检查了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勘察五方责任主体的在岗履职情况,对混凝土结构的混凝土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现浇板厚度、层高等实体质量进行抽测,并现场取样,对电线电缆等建筑材料进行了见证检测。
  下一阶段,建管中心将根据此次检查的结果,进一步规范质量监督流程和档案的整理情况,加强对在建工程五方责任主体的监督力度,力求做到工程质量的精益求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