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国建材园区20强发布 常州武进绿建区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联合开展的“中国建材园区20强发布活动”在北京顺利举行。常州武进绿建区成功入选中国建材园区20强。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我国建材园区高质量的建设与发展,提高各地建材工业园区的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建材产业示范园区品牌建设。通过综合考虑园区经济实力、入园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循环经济等高质量发展指标,在全面、系统分析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中国建材园区20强名单。

武进绿建区作为住建部授牌的唯一的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自成立以来,通过培育主导企业、优化产业结构、规范产业秩序等多种方式,在武进全区推广绿色建筑、全域发展绿色建筑产业,全力打造一核引领、全区联动的发展模式,已初步形成“绿色建筑看武进”的特色品牌。

武进绿建区党工委委员周永银表示,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建立绿色生产和消费的法律制度和政策导向,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是我们当下共同的发展目标。通过此次论坛,了解了建材行业和其他园区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此次入选的20强建材园区,能以绿色环保节能、技术先进、产业前瞻为发展方向,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各大园区健康发展,为绿建产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