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省人社厅领导来常调研公共服务事项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下午,由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志宇带队,省就管中心、省社保中心、省医保中心、省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调研组专程来常对我市人社“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和公共服务事项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市人社局副局长任洪兴,市人社局政策法规处、市就管中心、市社保中心、市人社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首先,省人社厅调研组对市人社局驻“一办四中心”便民服务窗口、自助一体机和市人社保障中心监控大屏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市人社局政策法规处有关同志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和基本公共服务事项改革的整体情况,市就管中心、市社保中心、市人社保障中心分别汇报了相关公共服务事项改革和信息开发情况。调研会上,省人社厅就第二批基本公共服务事项征求市人社局意见,并对市人社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根据省、市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坚持“人民为中心”理念,以 “七个统一”为标准不断优化、整合事项,以信息化开发为支撑,探索突破、革故鼎新,做好“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和公共服务事项改革工作,为企业群众带来更多人社服务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