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南邮项目专家组来坛督导评估企业“康健驿站”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3日,南邮专家组一行来到金坛区指前镇,督导评估卿卿针织厂“康健驿站”运行情况,常州市卫计委、金坛区卫计局、金坛区指前镇相关领导和企业项目负责人陪同参观督导。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康健驿站,了解了康健驿站的环境布置、功能设置、运营管理、设备维护等情况,随后专家组与企业项目负责人、志愿者骨干、流动人口职工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就康健驿站所做的工作汇报,了解流入女职工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特别是流入职工对于现行两孩政策的知晓情况以及生育意愿等进行了交流。

  项目专家组对企业康健驿站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建议要借助康健驿站多开展关于女性生殖健康、心理咨询、儿童家庭教育等系列宣教活动,不断拓展服务内容,为企业外来务工人员打造健康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