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调研“一办四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4日下午,市长丁纯实地调研常州“一办四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要求以政府转职能、服务提效能为核心,加快推进“一办四中心”建设和运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提供有力保障。
  “一办四中心”是指常州市政务管理办公室和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电子政务中心。该项目位于常州文化广场(市民广场南面),目前正在加紧建设,年内正式投入运行。
  在察看并听取“一办四中心”建设、各入驻单位搬迁方案、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等情况汇报后,丁纯指出,“一办四中心”既是政府面向社会的服务窗口,也是检验政府各部门、各条线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度和力度的一面镜子,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基础上,“一办四中心”更要做到高水平运行。各部门、各条线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提速,进一步擦亮窗口、展示形象,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大信息整合力度,做到让企业和群众“进一个门,办所有事”。创新服务模式,从集中受理、综合受理,向网上审批、网上办事转变,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同时,要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推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和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