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快速公交一号线喜获“省级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5日,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常州快速公交一号线被团省委、省交通厅等部门命名为“省级青年文明号”。

常州快速公交一号线于2008年1月1日开通,全长29.5公里,是江苏省首条快速公交线路,途经常州市繁华地带和多处文化旅游景点,是贯穿常州市南北城区的公交主干线。一直以来,线路线班组成员认真贯彻“一个目标、两个阶段、三个效益、四个一流”的青年文明号创建精神内涵,紧密结合“爱乘客,爱公交,爱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注重车辆内部卫生、改善场站候车环境、提升人员服务水平等措施,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公交出行服务。线路开通至今,先后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全国交通运输节能减排推进项目”、“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荣誉。

目前,11路、12路、16路、B12路线共4条线路经过复核检查,顺利通过测评,并被继续认定为2014-2015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