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徐缨出席常州消防“2016与你同行”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1-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6与你同行”常州消防“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让人民满意”主题报告会,1月24日上午在市应急救援中心举行。市领导徐缨、常和平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徐缨,向全市消防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徐缨指出,常州的和谐安宁,离不开消防工作的全面保障。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推进全市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攻克高层住宅、危化品集中区灭火难题,为保障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当天的报告会采用讲述、现场采访的方式,结合“吉恩化工火灾”、“盐城龙卷风灾救援”等常州消防在2016年参与的重大灭火、抢险救灾活动,集中展示消防官兵直面生死、践行使命的奉献精神。现场,消防员们还表演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歌舞作品。
  2016年,常州消防共接处警1.1万余起,出动警力10万余人次。抢救、疏散被困人员七千多人,抢救财产价值8.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