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发布“金链赋能·聚力共融”品牌 常州金坛率先探索产业链党建

发布日期:2023-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3日,金坛区发布产业链党建品牌“金链赋能·聚力共融”,实施党建引领“筑基工程”、服务优化“赋能工程”、产业升级“聚力工程”,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模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

  季培东指出,产业链培育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党建工作的重要领域,金坛区在全市率先探索产业链党建,有基础、更有成效。季培东要求金坛区加强探索将红色堡垒建在“链”上,全面理顺产业链党组织架构,围绕推动“党建链引领产业链、服务供给链、布局创新链”发挥先锋作用;加强探索将服务保障落在“链”上,切实发挥党组织资源整合作用,建立“企业吹哨、党委领办、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加强探索将协同发展融在“链”上,以党建联建为纽带,逐步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员工互助、困难互帮。
  常州市“两新”组织“红领学院”在金坛区产业链党建综合服务中心揭牌投用。金坛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委、金坛区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党委同时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