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热点回应 >> 正文

2018年常州市区考生高考体检热点问题回应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体检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常州市区高考体检即将进行,现就有关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问:今年市区考生高考体检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常州市区高考体检将于3月6日至13日进行,具体时间:上午6:30-11:30;下午:1:30-5:00。

问:今年市区考生高考体检的地点在哪里?

答:常州市区高考体检将在武进医院进行。具体地点:常州市永宁北路2号。

问:体检注意事项有哪些?

答:体检应注意:

1.考生尽量穿着宽松,以便穿衣和脱衣。不要携带贵重物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钱物。

2.体检前一天,避免剧烈运动,晚餐要清淡,保证睡眠充足。

3.体检前一周,尽量避免服用药物及营养品。如果是病情需要,不必强行停药,可以在检查时向医生说明。

4.配戴隐形眼镜的考生请在体检当天换戴框架眼镜;如果有安装义眼者,请向眼科医生说明。

5.体检中,要如实提供病史,按程序体检。

6.请妥善保管条形码,在抽血处需要使用条形码,如丢失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抽血后,请稍用力压迫棉球5分钟(不要揉搓),以防皮下出血。

7.二、三、四楼各科可以交叉进行,但必须先测血压再查内科,先测嗅觉再查五官科,先测视力(矫正视力)再查色觉。

8.体检结束后,将体检信息卡交给各校带队老师,到主检处审核,确定已完成全部检查后,方可离开。

9.考生如果对自己的体检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带队老师向主检处医生询问。电话:85356726

10.体检中请注意玻璃门窗,二、三、四楼护栏,乘坐电梯等安全。

11.2018年军队院校体检、面试和公安院校的面试、体检测试工作仍在高考结束后进行。

12.因体检人数较多,请开车家长注意安全。

问:体检流程是怎样的?

答:体检流程如下: 

1.集中报到:门诊一楼大厅(带队教师负责)

2.抽血、早餐:门诊一楼大厅磁共振室门口

3.胸透:病房大楼1号楼一楼放射科

4.听力:门诊二楼(二楼空调机房3处:见指示牌)

5.血压、嗅觉、五官、口腔:门诊三楼(见指示牌)

6.男外科、女外科:门诊四楼(见指示牌)

7.视力、色觉、内科:门诊四楼(见指示牌)

8.主检――门诊四楼主席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