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会见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会长小谷和朗一行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3日上午,副市长梁一波会见了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会长小谷和朗一行,常州武进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会见时在座。

梁一波对小谷和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为常州机器人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纳博特斯克能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发展地更好,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常项目建设发展。

小谷和朗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纳博特斯克在常产业发展的扶持,他表示会在企业、员工、客户做到三方共赢的同时,更加关注环保方面的发展,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企业所生产的机器人用精密减速机是机器人的核心零部件之一,全球市场占有率超60%。目前,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在武进高新区已投资三家公司,累计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总投资超2.4亿美元,2018年合计销售收入超7.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