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18农夫市集奥体中心开市 融入精准扶贫主题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30日,2018常州农夫市集在奥体中心开市。今年的农夫市集融入精准扶贫主题,与苏陕协作常州帮扶城市安康结对,特设安康市农产品特色馆,安康精准扶贫绿色农产品品牌“常安故事”系列正式发布。
  本次农夫市集由常州市名优农产品认定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农工办、常州市对口帮扶安康市工作组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市分公司承办,常州报业传媒集团协办。从2016年开始,常州农夫市集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参展商超过100家,产品种类更丰富,市民挑选余地更大。
  常金大米、新孟河大闸蟹、泰村鱼圆、何家脚踏糕、建昌红香芋、靖江猪肉脯、新疆大枣等常州老百姓熟悉的产品一一亮相,很多产品一早就被抢购一空,商家不得不匆忙补货。
  今年9月,常州邮政联合常州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常报优购开展购爱心土豆、助贫困学子、助力“苏陕协作”精准扶贫项目,为常州市对口协作城市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农民销售土豆,筹得助学金6000元。这笔助学金在市集现场进行捐赠,将用于帮助当地3名贫困学子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此次,常州邮政与常报优购共同开发安康精准扶贫绿色农产品品牌“常安故事”系列,11月30日在市集开幕式上正式亮相,消费者可在中国邮政邮乐农品网常州馆、常报优购购买。
  活动主办方每天还准备了2场幸运抽奖。活动还有12月1日和2日两天,地点在奥体国际会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