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部署全区卫生计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4日下午常州武进区召开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今年,武进区将大力实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深化综合医改,积极构建现代医疗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区领导郑政平、张小虎参加会议。

今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将以健康武进建设为主线,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创新、基层卫生改革发展、分级诊疗制度落实、公共卫生服务保障、优化人口计生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进村级医疗卫生机构提档升级,新改扩建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20家;启动建设医联体共建病区3个、共建专科10个;区级医院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转诊人数年增长率达10%以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均经费标准提高到60元,完成妇女两癌筛查2.5万人。推进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力争建成率达到90%以上。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要求,要全面抓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积极优化资源布局;要坚持加大服务供给,全力提升优质医疗;要稳步推进综合医改,不断提升改革效能;要努力保障公共卫生能力,不断加快健康促进;要创新优化计生服务,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签订了《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