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常州金坛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服务满意度调查报告

发布日期:2013-01-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建设,不断提高窗口办事效率,创优服务质量,金坛市行政服务中心按照《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市软环境建设考核的通知》(坛优办字[2012]6号)文件要求,在金坛市门户网进行窗口服务满意度调查。

  一、在线调查的基本情况

  1、调查测评的对象:全市7镇1区的不特定居民群众。

  2、调查测评的主要内容:调查问卷主要对发改局、经信局、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农林局、商务局、文广体局、卫生局、环保局、城管局、民防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气象局、质监局、电信公司、金广电、自来水公司、移动公司、港华燃气、易和评估、金房评估、环境评估等29个窗口进行在线调查,调查内容为服务对象对以上窗口的服务态度感到满意、比较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五个方面的问题投票,并将投票结果以满意10分,比较满意8分,基本满意6分,不满意4分,不了解0分计算方式计算出结果,计算结果用于2012年度红旗窗口社会评议其中一项得分。

  三、在线调查的结果

  调查结果各窗口得分情况:发改局6分、经信局6.1分、教育局6分、公安局6.2分、民政局6.4分、国土局5.7分、住建局6.3分、交通局7分、水利局6.1分、农林局6分、商务局6分、文广体局5.6分、卫生局6.4分、环保局8.3分、城管局6.4分、民防局6.1分、国税局5.6分、地税局7.1分、工商局6.3分、气象局6.4分、质监局5.7分、电信公司6.2分、金广电5.9分、自来水公司6分、移动公司6.2分、港华燃气6.2分、易和评估4.8分、金房评估5.4分、环境评估8分。

  四、测评所反映的主要情况

  从测评结果来看,除少数窗口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在8分以上,其余各窗口调查结果均低于8.0分,有待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的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高窗口主动服务于民、服务于企的意识,为金坛软环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