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比利时欧陆常州消费品实验室开业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比利时欧陆常州消费品实验室开业。该实验室落户天宁区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由比利时总部直接投资500万欧元,未来将建成长三角消费品检测中心,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欧陆集团创建于1987年,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科学分析和检测检验机构,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欧陆在全世界30个国家拥有150多个实验室,在食品、制药、环境和消费品行业为客户及政府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检测认证服务。2005年,欧陆集团入驻中国,目前在苏州有食品和药品测试实验室,在上海有消费品检测实验室。2023年,欧陆中国区的全年总营收约8亿元。
  欧陆常州消费品实验室投运后,占地面积约为2688平方米,预计年产值不低于5000万元。实验室将配备先进设备,提供杂货物理检测、生物降解测试、VOC测试和常规化学测试等多项服务,为消费品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检测支持,推动行业质量提升和创新发展。目前,中欧产业园已汇聚了比利时欧陆、瑞士SGS、英国天祥、德国莱茵、欧洲倍科等国际知名企业,创成国家高技术服务业集聚区、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形成了检验检测产业规模化、集群化、生态化发展的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