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信局:常州3家企业入选省2020年大数据优秀典型应用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7日,从省工信厅获悉,江苏省2020年大数据优秀典型应用项目名单正式公布,我市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

为推进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推动大数据技术、产业创新发展,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大数据发展办公室、省工信厅在全省组织开展“2020年大数据优秀典型应用项目申报推荐工作”,旨在围绕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民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数据关键技术先导应用、大数据管理能力提升4大类7个细分方向,遴选一批大数据优秀典型应用项目,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加快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市将进一步加大项目挖掘力度,加强对大数据优秀典型应用项目宣传推广,推动大数据产业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