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垠坤集团考察武进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随着疫情的缓解,常州武进区面对面招商正在逐步恢复,客商来访明显增多。2月28日,垠坤集团考察武进,与绿建区进行了座谈交流。

垠坤集团总部位于南京,以“企业服务型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为核心,构筑产业地产、企业服务、智慧园区三大业务版块。自2006年开始,先后开发及运营了20多个主题产业园区,累计服务超过3000家园区企业,形成了独有的发展模式。

在座谈交流中,垠坤企业服务中心区域总监刘世策说,垠坤企服中心计划成立苏南总部,打造申报、孵化、投资等企业全方位生长的企业服务平台。经过前期一系列调研,认为常州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备的产业基础非常适合项目落户。

绿建区招商负责人表示,将秉持开放的态度,对企业进驻表示欢迎,双方可以在项目招引、科技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