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赴印度投资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日前举行中印(常州)经贸投资说明会,这是今年常州举办的首场投资说明会。
  说明会吸引了常州近20家希望走向印度市场的企业。他们围绕投资环境、政策、法律等问题,咨询了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以来,常州与印度双边贸易快速发展。目前,印度已成为常州第五大出口市场,也是常州在“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第一大出口市场。
  截至2016年底,常州共批准印度来常投资企业19家,协议注册外资1.54亿美元,实际到账外资7924万美元,投资主要集中在机械及电机行业。截至2016年底,常州企业共在印度投资项目8个,累计中方协议投资额1.62亿美元,投资项目主要为机械制造、商务服务、有色金属加工和橡胶制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